内蒙古信息港发布内蒙古地区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北大学子创意留学“Gap year”保险产品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4-11-12  

由永诚保险和腾 讯财经联合举办的“2014保险创意众筹大赛”赛程已经过半, 据大赛组委会透露,截止到目前已经提交的近千条专业性创意中,高校大学生占到六成以上,他们已经成为大赛中最值得关注的亮点人群。此前一周复旦大学应届毕业生余跃创意的“三方协议违约险”就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与讨论。这次,来自北京大学的大三学生王沁雪又给大赛带来了全新的“Gap year”保险创意。

    “Gap year”俗称间隔年,常指大学毕业以后没有确定去向,选则缓冲一年,梳理自己,重新寻找自身定位,并为之努力实现目标。在被问及如何会将保险创意聚焦于“gap year”时,王沁雪笑着说,“现在身边选择毕业之后出国留学的同学越来越多,能顺利拿到offer固然令人欣喜,但是这个过程中不可避免的有一些同学没能取得满意的申请结果,选择gap一年再申请,这也是我这次创意的由来”。

    “每年申请季我身边都有选择gap的同学,gap的这一年,除了需要做好各项学业上的准备工作,还面临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和经济压力,毕竟一年内的各种开销是不容小视的。”王沁雪因此萌生了设计一款“Gap year”保险的想法。

    保险创意大赛开展至今已逾三周,在引发众多媒体关注的同时,网友对大赛意义也进行了热议。“这次保险创意众筹大赛,确实给我们学生提供了一个实践和创新平台,同时也拉近了保险和我的距离。如果不是大赛的启发,我也不会想到用保险来解决gap yeard的问题。我自己也准备毕业之后出国留学,所以如果这个创意真的能够实现,那我一定得为自己买一份。”北大才女王沁雪的现身说法,也许就是对“保险零门槛,人人可参与”的最好印证。(来源:腾 讯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