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中兴联合AIO在美推出 ZTE Overture™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7-26  

    7月9日,中兴通讯美国子公司联合AT&T全新预付费品牌AIO宣布推出4G LTE智能手机—ZTE Overture™。
    ZTE Overture™搭载最新Android Jelly Bean 4.1操作系统,并配以极速双核1.2GHz处理器。另外,ZTE Overture™还支持AIO Wireless的4G LTE高速网络,在4.0英寸显示屏和多功能双摄像头的支持下,它不仅能让手机用户畅享随时随地联网的便捷,还能让其尽享极致完美的动感画面。

    “如今的智能手机用户都有较强的价值意识,他们在对手机价格作优先衡量的同时,也极大地希望拥有最新最好的智能手机。作为中兴推出的众多LTE终端产品之一,ZTE overture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快更强的用机感受,同时也将提供一流的无年度合约限制的的AIO无线体验。”中兴通讯美国公司CEO,北美地区总裁程立新如是说。

    据了解,随着消费者需求的日益增长和全球性网络的迅速发展,LTE有望成为第一个真正的全球移动手机标准。而作为在全球拥有8个研发设计中心和占全球电信供应商7%的4G LTE专利的公司,中兴算得上是LTE行业的领先者。在推出LTE终端产品的商家中,中兴是世界上第一个开发单芯片LTE智能手机、4G LTE数据卡和uFi产品来支持5个网络标准(LTE FDD, LTE TDD, TD-SCDMA, WCDMA, EDGE)的厂商。

    另悉,ZTE overture目前已在所有AIO商店和www.aiowireless.comstarting网站上,以149.99美元出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