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焦点关注•焦点书画梦花阁书画院隆重开业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4-19  

3 月 30 日,焦点关注 · 焦点书画梦花阁书画院隆重开业,该书画院将团结各界书画界人士组成一个宽泛的艺术交流平台,焦点中国网常务副总编袁艳光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

焦点关注 · 焦点书画梦花阁书画院作为焦点中国网旗下专业艺术组织,其将在艺术作品的传播和艺术文化的展示上做出积极的努力,团结社会各界书画艺术爱好者,为新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据了解,焦点关注 · 焦点书画梦花阁书画院由李维世、靳爱民、王静担任艺术顾问,胡威琏、苏聚生、陈东来担任名誉院长,著名书画 家米良先生担任院长。

焦点中国网常务副总编袁艳光介绍,焦点关注 · 焦点书画梦花阁书画院将在米良院长的带领下,创造更多的艺术作品、举办高质量的书画艺术展览活动、多培养一些书画艺术人才,凝聚更多的正能量。责编:一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