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后道加工备受重视彩盒业掀起印后投资潮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6-22  

   为了在当今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越来越多的彩盒加工企业都在寻求一种可以提供更多服务,满足客户更多需求的方法。以往,很多企业都将精力集中在对客户的服务、印刷质量和生产成本上,如今,他们已经开始意识到,印刷品质差异小,彩盒厂在竞争中要突出后道加工工艺,这是增加彩盒附加值的最佳途径。

  多数彩盒加工企业表示:他们的产品都是海德堡、高宝等进口印刷机印的,印刷品质都差不多。相反在后道加工方面,由于工艺的不同,加工设备的差异导致包装成品质量参差不齐,差异很大。因此,彩盒厂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但又无法在印刷品质方面凸显优势,就势必要不断引进和投入新的后道加工设备的,将营销优势从标榜印刷机转变为标榜后道加工工艺的设备品种及品牌,通过产品后道工艺可实现的功能性和多样性,及成品质量来吸引更多客户,获得更多订单。

  与印刷设备选择范围小不同,后道加工设备因其功能细分,品种各异,品牌繁多,品质不齐,选择范围相当广。许多大型彩盒包装厂由于生产任务的扩大,企业发展的加速,对彩盒加工设备的需求也在不断地增加,他们在对配置设备进行市场考察中,印刷设备市场由于被几家海外制造商巨头占据,设备质量与品质没有多大区别,选择范围很小,企业无需花费过多精力在印刷机的选购上。然而,蜂窝纸箱  蜂窝纸板  蜂窝纸芯  纸护角  纸托盘 面对后道设备市场,挑选范围却非常广阔广,门道非常多。加之后道加工工艺在包装生产流程中占据着至关重要的地位,如今的彩盒加工企业都将精力集中投入在后道加工设备的考察和选购上。

  因此,在此背景下,将于7月6-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召开的2011中国国际彩盒展(SinoFoldingCarton2011),将以后道加工设备为主角,集中展现彩盒后道加工方面的新设备、新产品、新技术及各种创新解决方案,为彩盒加工企业提供一个高效、方便、快捷的采购与交流平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