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完美石材快速修补系统”研发成功 奥亚养护首屈一指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6-22  

  日前,一种全新的石材快速修补技术和产品由烟台奥亚石材维护有限公司研发成功并推向市场。这种称为“完美石材快速修补系统”的产品和技术克服了以往常用石材修补材料和方法费时、不逼真等不足。它能够快速的修复石材的天然瑕疵和砂眼以及石材在搬运过程中产生的碰边和裂缝,并得到理想的能够以假乱真的效果。

  这个系统的核心是采用了一些最新的高分子化学材料作为填充剂,在固化机的作用下这些材料会在短时间内硬化。由于这些材料事先已经作了多颜色的处理,因而使用时能够根据需要模拟调配出与石材原色或纹路非常相似的效果。必要时添加配套的人造晶体和云母,会使修补效果更佳自然逼真。尤其适合那些高附加值的石材,对于处理这些板材隆昌青石 四川青石 四川砂岩先天的瑕疵、提高成品率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例如白色大理石上的黑斑和山西黑上的白点及裂隙,通过这套系统处理后都可以得到完美自然的处理效果。另外,由于填充材料的收缩率极低、抛光性非常好,这套系统还适合微晶石和陶瓷的瑕疵修补处理。(山东烟台奥亚石材维护有限公司王建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