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连天红百年环保家装成就高端装修绝对品牌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4-09  

  传统中式装修由于用材、木工等因素,装修的时间跨度较长。若是高端硬木家装,更是要花费上大半年甚至超过一年时间进行装修。加之硬木装修使用木材的材质局限性大,比一般的家装高五至十倍以上的高昂造价,超过了一般企业能承担的运营成本能力,因此往往没有专业品牌有魄力舍弃大众装修市场,造成了高端中式装修领域的品牌空白,导致装修过程中的用料、产品等“东拼西凑”的现象较为普遍,家装效果不能达到绝对的和谐与统一。

  连天红百年家装解决实际工期问题,设计并制做出硬装标准件。在装修过程中,硬装标准件组装起来方便快捷,节省工期,同时又可以通过上万种组合,搭配出多种多样、个性十足的样式。硬装标准件的材质根据不同颜色采用了非洲鸡翅木、花梨木、缅甸红、老挝红酸枝等红木或者与红木属性相同的珍贵硬木,设计制作门套、窗套、踢角线等装修标准件。这些连天红精心打造的百年家装标准件,可拆可卸,可供客户永久保存。

  百年家装硬装构件纯榫卯无钉。经过取材、烘干、开榫、磨光等十几项工序确保原生态不开裂难腐蚀,且不上色不上漆。拒绝及避免使用铁钉、胶水和化学涂料等工艺。合理地遵循几百年前中式皇家宫廷标准,确保纯天然健康环保。大量布艺的搭配使用尽显舒适宜人。通过布艺的可拆卸搭配使用,将人们从单纯红木深黑色调带来的审美疲劳中解脱出来,给人以现代生活的亮色和轻快感。随时拆下并更换窗帘、壁布、挂屏、床品等,每隔一段时间一换,便可做到日新月异,居室天天有精彩,永远不会有审美疲劳。标准件硬装与布艺软装的和谐搭配,成就了纯天然健康环保,百年不过时,只需更换不同软装载体即可呈现风格千变万化的顶级奢华家装。

  百年环保家装在造价上因人而异,因居所的实际需求而异。既有30万以上的中产阶级装修,也有300万以上的高端阶层装修,更有为客户奢华定制的千万元级别装修。这样的造价跨度,充分扩大了客户选择的空间。

  在中式高端装修领域拥有绝对实力的百年家装,充分满足了如今中国富裕阶层的价值取向和对家居环境的唯美追求。百年家装的客户人群拥有绝对充裕的经济实力、文化实力素养高、兴趣情趣雅,而完美诠释着中式宫廷家居文化体系的百年家装,其核心价值,就是帮助心怀梦想的现代人穿越历史,达到或者超越皇室贵族的优雅高贵的生活品质。因此,集天然环保、尊贵奢华、百年经典、世代传承的百年家装,众望所归地成为高端家装绝对品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