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住建部已经放出风声:地方限购到期延续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2-09  

       临近年关,部分城市“限购令”期限将至。尽管未公布正式文件,但住建部已经放出风声:地方限购到期延续,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存在放松的可能。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房地产处处长赵路兴日前明确表示,房地产调控政策从严落实的方向不会改变,并将延续至明年。而此前有媒体证实,住建部已知会地方政府,对于限购政策将于今年底到期的城市,地方政府需在到期后对限购政策进行延续。

  据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统计,在目前已经执行限购的46个城市中,通知原文明确截止时间的城市为:福州、厦门、海口、济南、青岛、石家庄、长春、贵阳、南宁、合肥、苏州、南宁等12个城市。其中,除南宁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2月29日外,其他截止时间都为2011年12月31日。这意味着至少有11个城市的住房限购措施即将到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