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求职者喜讯:东航将招聘千余名空乘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1-30  

      东方航空28日在此间宣布,将从10月10日起将在全国十大城市面向社会计划招收不少于1000名空中乘务员,以满足近年来稳健快速增长的运力规模和服务提升需求。

    据了解,此次招乘活动将在北京、上海、武汉、太原、杭州、南昌、成都、昆明、南京、青岛等地展开,面向25周岁以下、具有国家认可的中专及以上学历人员(中专仅限空乘专业),2012届毕业生亦可参聘。招聘无户籍限制。

    据介绍,上半年东航曾在全国十大省市大规模招收500名空乘,吸引了超过2万名有志蓝天的青年男女报名。除学生外,应聘者职业包括文艺工作者、护士、记者和警官等。不少求职成功者目前已飞上蓝天,致力于为旅客营造温馨旅程。据了解,招聘过程将注重服务意识、沟通技巧、应变能力等方面的“软实力”考察,以选拔高素质服务型人才。同时,对于公司品牌形象、服务理念、岗位要求的正确理解也十分重要。东航还邀请了常旅客到场担任考官,充分听取他们的需求和意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