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延续品牌历史,维护威士忌瑰宝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1-30  

  产于苏格兰的芝华士威士忌,是拥有200多年悠久历史的芝华士兄弟公司奉献给世界的瑰宝。芝华士作为全球高档苏格兰威士忌的领军品牌,其颜色呈晶莹琥珀色;气味芳香,为花蜜的清香和馥郁的果香;口感纯正,有浓郁的苹果味、甘甜的花蜜,以及馥郁的干果味;回味浓郁,温和醇正,备受威士忌爱好者的推崇。除了致力于酿制多种具有卓越品质的陈年威士忌,芝华士也将传统与现代相完美融合、不断提升威士忌酒瓶奢华质感与精美设计的优良传统,以及其历久弥新的魅力。


 
  在中国,芝华士已成为最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威士忌品牌之一,并成为威士忌业界首个被国家工商行政总局商标局授予“驰名商标”称号的品牌。作为洋酒消费品中的领军品牌,芝华士在品牌保护方面也是不遗余力,除了与各地区商家联手推正品之外,产品本身的高科技防伪手段,也为消费者提供了鉴别正品的保证。


 
  彩笔涂抹、滴水褪色、荧光等多种便于消费者识别的技术已投入使用,以彩笔涂抹为例,用蓝色马克笔对瓶口的标签进行涂抹,标签就会有一排排蓝色的Chivas字母显现出来。
与此同时,社会各界也正通过国际洋酒协会等行业组织,协助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等执法机关严打制售假酒的行为,以此维护知名品牌知识产权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