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尚 -> 瘦身减肥跟着明星学几招

瘦身减肥跟着明星学几招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07-28  

  肥胖是女人的大敌。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赘肉、脂肪都无处遁行。美女们特别怕体重秤上增多一点数字。想要减肥,就跟着女明星们学习吧。无论镜头怎么显胖,她们还是显得那么苗条可人。这些“神仙姐姐”用的减肥秘笈,定然对你有启发和帮助。

  徐若瑄:小鸟胃减肥法

  徐若瑄的小鸟胃减肥法基本原理就是少食多餐,把胃锻炼得像小鸟一样。同时,食物也以粗纤维的、清淡的为主。徐若瑄还公布了她的一日三餐——早餐:冲泡式的燕麦撒上葡萄干、水果、蛋白、果汁。午餐:中午吃生菜、鸡肉,想吃淀粉类食物一定要中午前吃。晚餐:绝不碰淀粉,要吃两大碗青菜,晚上8点后坚决不吃东西。

  李静:把减肥当工作

  美丽干练的女主播李静看起来大大咧咧,但对自己的外表却从不放松。她表示,减肥不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她更是把它当作工作来完成的。

  生了小孩后,李静选择的方式是在跑步机上快走。为此她还上网买了一套桑拿衣。每天起床后,先喝一杯咖啡,半小时后,换上桑拿衣,开始在跑步机上匀速快走。这种匀速运动特别有利于消耗脂肪,但每次必须坚持45分钟以上。

  产后的李静,始终没有大补,食用一个月的“台湾月子料理”食品后,就开始严格节食。早晨喝一杯咖啡加牛奶;中午一定吃主食,保证体力;晚上吃黄瓜和西红柿,不吃主食。同时注意不吃油腻的、高脂高热的食物。如此下来,身体瘦了,精神状态还挺好,皮肤也润泽了许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