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伦敦商学院与德勤一同成立「创新及企业学院」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05-25  

  英国伦敦商学院和德勤(Deloitte)宣佈正式成立「德勤创新及企业学院」 (Deloitte Institute of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该合作项目旨在令商界领袖和企业家掌握最新的商业资讯和资源,有助企业发展及应对社会和经济的双重挑战。

  「德勤创新及企业学院」将开展领先性研究,帮助学员更瞭解全球革新商业管理和创业模式。除学术研究外,学院也通过教学及组织外出考察,培养个人和机构的商业洞察力及解决问题之能力,以创造更多财富,也有利发展国家经济。

  德勤过去十年一直為伦敦商学院提供协助,有关合作更是伦敦商学院创校47年来获得最重要的里程之一。学院主要研究在发达国家中,通过创新和企业管理帮助复苏经济;以及在发展潜力高的市场中,利用创新和企业管理发展当地经济。

  伦敦商学院院长Sir Andrew Likierman表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关键驱动力。我们的抱负是结合严谨的学术和成功的实践,形成创新和企业管理的最新理念,推动学院不断发展。」。

  从6月1日起接任德勤英国行政总裁及高级合伙人David Sproul表示,「创新是德勤的宗旨。英国作為欧洲经济的交汇点,无论是商界人士、政治家都在找寻刺激及维持经济增长的新出路。而德勤创新及企业学院正為我们的客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最新的创业资讯,使他们能够运用创意实现增长,在本地和全球市场中更具竞争力。德勤和伦敦商学院的合作项目,一方面得益於伦敦商学院顶尖的研究能力及教育水準,一方面也得益於德勤在英国企业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方面,掌握的最新行内消息。」

  德勤创新及企业学院将研究涉及多个方面,除商业创新和企业管理外,还包括地理、工业和科技范畴。研究亦著重探讨个人、企业和机构的创新及如何从中获得业绩增长。无论对新企业或现存企业的创新,研究成果同样适用。

  德勤创新及商业管理学院在未来一年会举办一系列活动、提供一年的授课项目,及提供商业网络扩展机会,以保证研究的严谨、新颖及实用性。

  德勤创新及企业学院聘任四名学者担任核心教学人员,并从伦敦商学院每一院系中调派一位学者加入创新及创业学院,扩大了学院研究人员队伍,有助营建更佳的学术氛围。

  Sir Andrew Likierman总结说,「我们十分感激德勤对伦敦商学院的杰出贡献。他们长期的支持令我们更能实现德勤创新及企业学院的理念」。

关于 伦敦商学院

  伦敦商学院的创校宗旨是引领探索和培育领导人才。该校的全日制硕士课程*拥有世界第一排名。在学术研究**方面,院校是全球十大顶尖学府之一,及在众英国学府中取得最高评分。

  院校教员来自30多个国家,主要划分七大范畴,包括会计、经济、财经、管理及营运、市场学、组织行为及国际性策略管理。

  在伦敦商学院学习思维可以得到多方面启发。院校目前在伦敦、纽约、香港及杜拜四个国际著名城市提供课程,学员来自130多个国家。此外,院校拥有30,000名校友,提供宝贵资源,可与学员分享交流,提供丰富的知识和营商经验,学员亦可借此机会扩展全球人际网络。

  院校每年颁授超过1,000个学位,包括MBA课程、EMBA课程、金融硕士课程、Sloan课程及博士课程,最近更增设硕士管理课程。院校的专业教育团队为学员悉心设计提供30多个公开课程选择,及乎合个别企业需要的课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