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女人节聊女性购房 海南地产界女将带来置业建议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03-08  

女人节聊女性购房 海南地产界女将带来置业建议

——3月6日“三八节话女性置业”主题论坛成功举办

当前,女性购房群体正逐渐成为购房大军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其中,63.2%的女性表达了这样一种愿望——“如果我有钱,第一件事就是买房子。”而在越来越多的家庭体系里,女性在买房这件事情上的主导权也越来越大。2011年初搜房网号召发起“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以折扣为主旨,以“刚需”为目标,意在通过六大系列活动为购房人谋福利。作为“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系列活动之一的“三八节特别策划”之“三八节话女性置业”主题活动,也在3月6日拉开帷幕。



活动嘉宾现场合照(来源:海南搜房网)

搜房网特别推出的“三八节话女性置业”主题活动,通过自由轻松的沙龙形式,听听业内人士对女性置业的看法。当日,海南之心的营销总监王红利、美视五月花高尔夫销售总监吴志华、金江金外滩的营销总监杜海颖,海拓澜湾营销总监朱若宁、盈滨绿生花园销售经理朱朝阳等十几位地产丽人与我们一同分享她们的一些置业看法和购房建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并就新政下的楼市走向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新时代的女性懂得如何“包装”自己的同时,也积极地投入到家庭建设和投资理财中,女性在整个购房过程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与会嘉宾一致认为,女性是购房置业过程中不可忽视的力量,并将随着女性地位的提高而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与男性相比不同的是,女性购房关注的视角更好地体现了对生活的人性化追求,从舒适度与实用性方面对于开发商提升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氛围轻松愉悦(来源:海南搜房网)

在谈到女性置业时,美视五月花高尔夫销售总监吴志华建议女性要根据自身条件和需求选择合适自己的房子。此外,女性还有必要学会理财,合理安排家庭的收入资金。房产是一项很好的投资,不论经济发生什么状况,房子的保值、升值功能始终存在;股票说白是一种投机行为,在经济条件许可的情况下也可适当涉入;而保险是每位女性必须有的保障。所以女性在理财时候要多方位考虑,要用智慧经营自己的美好幸福生活。

从事房地产,女性比男性更不容易,其中女性付出了时间和精力要比男性多得多,在谈到女性在家庭和事业之间如何权衡时,星耀全程的总经理杨燕表示,家庭是女性生活的港湾,因此,她建议,新时代的女性在为自己事业奋斗的同时,也要处理好自己的生活,留有时间给家庭,多关心孩子和爱人。



大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来源:海南搜房网)
 

参加此次女性置业主题活动均为海南地产界的成功女性,平时因工作和家庭,极少有时间与业界的女同胞沟通交流,此次活动,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席间大家就工作、生活、楼市等等轻松的话题敞开了心扉,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在工作上、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感触。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送出精致小礼品及对嘉宾的节日祝福,与会嘉宾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参加活动的丽人们纷纷表示很感谢搜房网为她们提供这样一个亲切愉悦的交流机会,同时也希望借助海南搜房网给广大女性同胞带去节日的祝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