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3D环幕仪股票机炒股,提高3倍的赚钱效率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2010-11-02  人气:

 9月后,上证指数从2000点一路涨到3000点,并且专家与大多数的股民都对股市行情一路看好,这不难从每天的大量新入股市的投股资金看出大家的热情。“如果这样发展下去,上证指数突破3200是迟早的事”这也许也道出了大部分股民对现阶段股市的基本观点。可以说是一直看好的股市行情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股民,也可以说是越来越多的股民和日益膨胀的股市投资热情刺激了股市指数的进一步上涨,总之,股票市场的持续上涨是大家的共识。

              

  股市的红火也给大家带来了一个问题,由于我们只有一台主机,一台显示器,信息的时时获得就成为了一个难题,在工作的同时想同时关注股市行情怎么办?想同时观看、对比沪市与深市的行情怎么办?想一边看股市行情一边浏览一些股市信息又该怎么办?

            

最近“3D环幕仪”金融证券三屏显示设备,成为证券公司和炒股人最爱。他是睿联嘉业公司(400-6508282,01088553466 , 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的多屏显示设备,是一个外置的笔筒状精巧小盒子,它采用了设备外置的方式,只需要简单的安装就可以使用,不需要添加任何设备,连主机箱都不用打开,全部的安装调试只需要一分钟就可以搞定。“3D环幕仪”由于采用了外置的方式,它的通过驱动显卡输出的数据,经过自身的图形处理芯片渲染最后实现3屏输出,每屏都可以输出高达1280*1024的真实分辨率,并且设备不会耗费任何的系统资源处理速度极快它的所有图形处理工作都由设备本身的图形处理芯片来完成。

     

  经过“3D环幕仪”处理后的数据可以分别显示3个显示器上,只需要一台主机,一套键鼠就可以控制3台显示器。上图所示的是在三个显示器里分别显示了沪市(左边显示器)、深市(右边显示器)和一个股市行情的网页(中间显示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己定义各个显示器中显示的内容,当您工作的时候可以将中间的屏幕打开自己的办公软件,两边还可以浏览网页和随时观看股市行情。您也可以在工作的同时打开媒体播放器来观看电影,这一切只需要用鼠标简单的拖动把程序放到想要摆放的显示器窗口内,然后最大化就可以实现在当前显示器的最大化,而不会影响其它两个显示器的显示内容。

  对与股民和金融业工作人员来说这样的功能是目前提供工作效率的关键所在,它相对与采用多台主机来说不仅降低了成本,而且大大的提高了方便性与实用性。有了“3D环幕仪”工作、炒股、娱乐可以同时进行,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带来更多的享受空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