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机 -> 百度推广产品最新方法

百度推广产品最新方法


来源:http://blog.sina.com.cn/guanjianci520   2010-04-08  人气:

百度推广产品最新方法
  
   让你的产品名称出现在百度相关搜索!你是否对高额的百度竞价排名费用感到筋疲力尽,你是否想找一种花钱少效果好的新的百度推广方式, 百度最新研究成果,百度相关搜索推广产品,费用非常非常低,效果更具说服力,看完这篇文章,你一定会有收获、有想法。
  首先介绍下,什么是百度相关搜索,很容易懂,当我们在百度搜索某些字或词的时候,最下面出现相关搜索对应的有10个词的链接,10个位置,这就是百度相关搜索。
   这里举个例子,比如我们搜索"手表",在页面的最下边出现了相关搜索。 而我们做得就是让你的产品出现在相关搜索里--比如这里的“ 卡西欧手表 ”就是我们做上去的。当用户点击“ 卡西欧手表 ”时,你的产品就会被用户找到。
百度相关搜索有什么样的重要性呢?
 
第一,可以起一个导航提醒作用,比如你要购买手表,当你在下面的相关搜索里看到了 卡西欧手表 ,你就有可能也点击 卡西欧手表 进入看看,那么点击 卡西欧手表 后,卡西欧手表公司的网页就会出现在前几位,起的是二次引导作用.
第二,相关搜索里出现公司的姓名,说明你的公司有影响里,客户都在搜索你的公司,信服力较强。
百度相关搜索和百度竞价排名相比有哪些优势?
 
1、百度相关搜索相对与百度竞价排名具有明显价格优势(一个月才几百元)。
2、百度相关搜索采用包月方式,不管点击量多大,费用不变。
3、百度相关搜索更具有说服力,因为它不是采用竞价排名方式,用金钱不能买到的(用户认为)。
4、百度相关搜索具有长期性、稳定性。
5、百度相关搜索具有真实性,不存在欺骗用户的行为。
技术QQ:98674470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