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1·27爆炸事件”死者家属领到赔偿金23万元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2-02  

 1日上午,从土左旗政府“1·27爆炸事件”善后处理小组了解到,此次事故中董家营的3名死者家属昨天下午各领到23万元赔偿金,并将遗体运回家。受伤的大部分工人已领到工资回家。公安部门下一步将以抓捕张云刚及查明事故的原因列为重点。

  据了解,春花花炮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张云刚逃跑。其弟弟张二刚正在处理此事,并和家里人筹措到部分赔偿金,缺口部分已由当地镇政府垫付。大部分受伤工人已拿到工资及路费回家。其余的工人由于未签劳动合同,当地劳动监察部门需要与张二刚进行对照,并付清工资。在医院接受治疗的8人,目前有5人已康复出院,另外3名伤者中,有1名当地村民,2名外省籍工人,仍在治疗。

  土左旗政府领导表示,善后处理工作进展得比较好。参与生产经营的翟志国办理出院手续后被送往拘留所。张云刚目前仍在抓捕中,政府与公安部门也在对张的家属做工作。另外3名外省籍死者的身份核实后通知家属,赔偿的标准基本和本地死者一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