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首只以全球资源为投资主题的基金日前获批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1-09  

  据悉,中国首只以全球资源为投资主题的基金——招商全球资源股票型基金已经获中国证监会批复,将于近期在全国公开募集。这也就意味着,随着通胀预期的加深,全球大宗原材料价格有望出现新一轮的拉升,中国的投资者可以通过投资相关基金产品参与到全球资源价格上涨而带来的投资机会。

  招商基金国际业务部总监章宜斌认为,近期的通胀预期令资源价格上涨;而长期来看,资源供给瓶颈依然存在,全球经济的复苏和新兴市场内需扩展也在继续,资源品价格处在向上通道中。

  据悉,招商全球资源基金历经招商基金5年的精心准备,招商基金本次将委托外方股东ING投资管理担任本基金的投资顾问,以更好地利用外方股东ING投资管理强大的资产管理能力和全球化的投资研究资源,期盼为投资者创造更好的投资回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