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中信银行与渤海商品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1-09  

 近日,中信银行与渤海商品交易所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该协议的签署,表明中信银行在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创新托管业务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渤海商品交易所是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内第一家股份制商品交易所,它通过“四项创新”解决了电子交易市场存在的不规范问题,保证了交易所规范健康运营,是国内唯一由直辖市(省级)政府发起批准的商品交易所,也是国内唯一设立监管委员会、受直辖市(省级)政府级直接监管的商品交易所。

  此次签约,意味着中信银行在大宗商品交易托管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为全国各分支机构营销该类业务打下了基础。渤海商品交易所第一批上市的产品主要有原油和焦炭两个品种,这两种产品每日的交易量将达上千亿。中信银行将抓住机遇,凭借自身优势和客户资源在市场竞争中力争较大份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