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饭店第八届圣诞点灯仪式温暖青城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日期:2010-01-07  

 

  内蒙古饭店董事长总经理赛娜为圣诞点灯仪式致祝词

  2009年12月1日晚,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内蒙古饭店迎来了第八个圣诞点灯仪式。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万国美食圣诞嘉年华汇”,其意义为通过各国美食让每位顾客不仅能领略五洲风情,并能享受美轮美奂的圣诞美景,着力打造一场岁末盛典。内蒙古旅游局局长赵广华、呼和浩特市副市长云公和以及内蒙古饭店董事长总经理赛娜共同为圣诞树画上红星,启动了点灯仪式。

  内蒙古饭店大堂的一角

  本土明星乐队加盟助阵

  据了解,圣诞节点灯仪式源于北欧,类似于中国的小年,是拉开圣诞庆祝活动的序曲。内蒙古饭店做为中国首家草原文化主题酒店,在传承草原文化的同时,也吸纳和借鉴外国文化中有生命力的精华,借以丰富和充实饭店的文化内涵,给宾客以新奇的视觉享受。

圣诞老人带着礼物向大家问好

  据悉,内蒙古饭店连续八年举办圣诞点灯仪式,不仅是想给广大顾客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更是想拉开一个城市圣诞节活动的帷幕,把优雅、快乐、友爱传递开来。本次活动邀请了本土一线明星加盟,并为幸运顾客送上了苹果全系时尚礼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