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传统不锈钢礼品餐具逆袭电商达人,“龙发礼品世家”我为自己代言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4-19  

  随着新商业文明的逐步推进,众多传统企业纷纷转战电商领域。机遇大于挑战?还是局势不容乐观?记者采访了解到在转型电商的道路上,大多企业遇到了电商人才难找,电商团队组建成本高,缺乏电商运营技能等问题。哪怕是一些品质优良,价格优势突出的好产品也遇到了“好酒也怕巷子深”的局面。
  龙发不锈钢餐具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位于闻名世界的小商品城-----义乌。公司主营产品包括不锈钢餐具系列、不锈钢厨具系列、不锈钢锅具系列、酒店用品系列和家用不锈钢器具系列等。产品品种规格齐全,并以精湛的工艺、优美的造形、可靠的质量,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赞誉。产品销售网遍及全国各大小市场,并远销欧美、西亚等国际市场。
  随着国内经济突飞猛进,内需旺盛增长,9年前公司就开始启用阿里巴巴网络销售平台,开发国内市场,开始了电商征程。可是让龙发意想不到的是,电商团队的组建成了最大的困扰。由于没有合适的电商人才,缺乏电商经验,龙发在电商这条本该前途光明的道路上尝尽了艰辛。
  在一次管理会议中,销售经理何维良提出“专业人做专业事”的理念。言下之意就是作为工厂就该专心把时间和精力放在产品研发和产品品质提升上。而网上贸易这件让公司困扰已久的“专业事”完全可以托付给专业的电商企业,以此达成双赢。郎利荣的这一席话,让底下的管理层开始窃窃私语,更多的人是持怀疑的态度,把网络销售托付给“外人”,是他们谁都没有想过的。随后,何经理把“龙发”近年来的网路销售情况作了总结分析,对电商团队的组建作了筑巢引凤的新规划,对当下几家电商专业运营公司做了详细评估。有了这样充分有效的准备工作,他的理念也慢慢得到了大多数管理层的支持和认同。
  2013年初,通过管理层一致表决通过,“龙发”和杭州本土的电商代运营公司“龙席电商”达成合作。郎经理兴奋地告诉记者:“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无论是店铺的客户流量,还是成交量都有了好几倍的增长。而且我们网站设计和店铺装修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我想,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有一流的产品品质和绝对的价格优势,在接下来的3年里,我坚信通过和龙席的合作,能让龙发在不锈钢餐具和礼品行业的电商领域中获得一席之地。”

公司网址:http://ywlongfa.cn.alibaba.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