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坚持高端定位,打造原汁原味美式课堂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4-17  

    “不想当元帅的兵不是好兵。”这是山姆大叔少儿英语总监常提的一句话,把山姆大叔少儿英语的品牌做成元帅是山姆大叔少儿英语每一个员工的工作目标。
    教育培训是一个朝阳行业。首先,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社会需要更多的高科技人才,而人才的来源又出自教育行业的栽培;其次,中国的家庭教育自古就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思想。据当时专业人士市场调查统计,一个家庭的开支中,对孩子的培养约占三分之一,甚至一半以上。因此,当经济得到发展,每个家庭也更有能力承担额外的教育费用;最后,教育行业的发展就像绿色循环,社会不能缺少新一代人才的成长,教育也一定能源远流长。
    在教育培训作为朝阳行业一个大背景下,山姆大叔人对山姆大叔品牌有很大的信心:
    第一,就其本身而言,山姆大叔被用来代指“美国”或“美国政府”,是美国的绰号,它同自由女神一样,为世人所熟知。因此,“山姆大叔”本身就代表着浓郁的美国文化,让人第一时间联想到纯美式的少儿英语。
    第二,品牌过硬,教材和学习特色全盘引进原汁原味美式课堂。教材方面,所使用的是山姆大叔美国原版少儿英语教材,这套教材曾获国际奖教材。同时,为了有效跟踪学员学习进度和做到家长参与孩子成长的理念,采用“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不仅拥有原版美国教材,更引入先进的互动白板和网络学习平台。学习特色方面,山姆大叔少儿英语是全球首家跨学科少儿英语,它突破了传统英语教学的单一性,融各科教学为一体,有效开发了孩子的多元化智能。同时,山姆大叔少儿英语,是专门针对少儿心理特征和认知能力所研发的一套教材,更有利于培养孩子的创造性思维和学习兴趣。
    第三,抢先一步让孩子融入国际环境,为家庭营造一种先进的教育理念、一份快乐的氛围。山姆大叔少儿英语黄总认为,中国自加入WTO以来,人才国际化,经济市场一体化,中国未来的发展将加快融合世界各国思想理念的步伐。作为中国未来的人才,只有抢先一步让孩子感受国外先进的教育环境,注重孩子心身与家庭教育齐头并进的发展模式,才能在人才济济的社会中脱颖而出。放眼世界,美国的软实力最硬,而山姆大叔少儿英语是美国最具代表性教材。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希望把美国教育理念转化成企业的一部分,成为未来在取得少儿英语培训业竞争中的夯实基础。
    教育行业铸造自己的品牌,更多的是要承担社会责任。当品牌深入人心时,也必然是不负社会期盼,让孩子拥有更多的社会资源,给家长提供有效的培养子女的指导和帮助。山姆大叔少儿英语作为全球首家跨学科少儿英语的提供商,现在全国已经有25家分校,肩负重大的社会责任。将不断提升品牌管理,提高服务品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