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天下名酒专卖店由武汉天下名酒公司全面支持 赚钱不愁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3-19  

  武汉天下名酒酒业公司推出的“天下名酒汇”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内就在全国发展了数千家经销店。武汉天下名酒公司每天都会接到无数的咨询电话,很多中小创业者甚至到天下名酒总部考察。很多专家也纷纷解析天下名酒汇为什么能够取得如此大成功的原因。经过他们详细调查,对天下名酒汇的走访,专家们总结出四点让经销商稳赚的秘诀:   
  第一,人性化管理与严格规章并举,确保经销商经营无忧!     
   武汉天下名酒公司企业实行的是人性化管理和严格规章制度的并举。对于每一家天下名酒经销店都有极其完善和科学的管理体系,从加盟伊始,就启动规范的流程。对于每一个加盟者,都要考量其选址、经营思路和加盟意图等深层信息,理清后期管理的障碍。     
  同时,由于供货具有得天独厚的低价优势、严格统一的价格政策,不少经销商如果不按照规章办事,不仅很快失去总部的支持,也将迅速失去价格优势。所以,先期经销店火爆,可以影响到后来经销店的声誉,最终形成了良性循环,让所有经销店互为发展和借鉴,在保证了市场优势的同时,还赢得了社会美誉度。       
  第二,强大的营销和推广,延续了天下名酒汇的品牌认可度。     
  据了解,武汉天下名酒公司不仅高薪打造了渠道管理团队,还聘请媒体财经记者等人士,对品牌和经销店进行监督,确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而先进的网络营销、户外媒体广告投放、电视和报纸的推广,更使得品牌始终维持在传播率第一的层面。       
  第三,采购贯彻价格最低化,保证门店最根本优势。  
  天下名酒汇借助武汉公司高层丰厚的人脉关系和对酒水产品市场的准确掌控,天下名酒总部稳操货物采购环节,确保每一单进货成本最低化,按照公司对采购部的要求,采购价从来就是“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第四,小本运营,不禁让天下名酒汇吸引了消费者。


      
  天下名酒专卖店的产品有数十种品牌,酒的种类也涵盖了白酒、红酒、葡萄酒、洋酒适合各种消费者前来购买。这融合了大超市货品“大而全”和国外社区店便利快捷的双重优势,再加上低投资,所以,让中小投资者以相对较低的资金,进入快速营销的零售业进行小本创业,而天下名酒总部对经销商从选址到店面装修全程指导政策,更是降低了投资风险。天下名酒专卖店,是平民创业和小本创业的好项目,是投资者发家致富的摇篮,也是消费者的购物乐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