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抢座!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班优惠1000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2-26  

2013年想学习酒店管理知识,为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加足马力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学校的2013年首期班特惠活动。近日,笔者了解到,智通汇博高级酒店管理培训班,将于3月6日开课,学费直降1000元。

抢座!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班优惠1000元
    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学校,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唯一指定官方培训机构,是酒店管理委员会和中华供销合作总社品牌合作机构,学校设有课程研发中心、市场调研中心,专门负责对高端酒店市场的调研,展开高级酒店管理培训,并在2009年成功与香港喜来登酒店管理集团强强联合。

 


    据了解,智通汇博2013年首期高级酒店管理培训班,将于3月6日开课,集训班为期一个月,周一到周五全天上课,周六安排参观学习,学费原价5800元,现在仅需4800元即可。如果学员没有足够的时间,也可以选择周末班,为期2.5个月。

 

抢座!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班优惠1000元
    智通汇博高级酒店管理培训班最大的优势在于课程体系全国领先。该班分为九大模块:酒店“四会”管理与高效执行力培训、现代酒店房务管理实战、餐饮部管理与运营、现代酒店康乐部管理与运营、现代酒店营销及策划、酒店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艺术、酒店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酒店质量管理与服务意识修炼、酒店战略管理与企业文化塑造。

 


    课程将由大型酒店管理集团总监和酒店管理委员会专家上课,非常适合现任酒店中高层管理人员、未来酒店接班人、准备投资开酒店的人员、酒店行业项目筹划负责人等参加。

 

抢座!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班优惠1000元
    培训结束后,学员可获得人保部颁发的《酒店管理高层管理人员》认证证书,官方备档电子注册,全国通用,权威性高。同时也可以办理美国认证协会(ACI)酒店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

 


    以上,笔者仅是简要介绍了智通汇博的课程和学校背景,至于学校的实际情况如何,建议学员参考学员真实点评文章《我在智通汇博参加酒店管理培训的1个月》。或者电话咨询学校工作人员,了解更全面信息,咨询电话:010-83032528(童老师),咨询QQ:1045376281,地址:朝阳区左家庄15号北京商业干部管理学院50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