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汤池温泉新年暖心意 系祈福带放飞梦想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1-31  

  每到寒风凛冽的季节,泡温泉成了短途旅游的热门首选。飞舞的雪花飘落水面,袅袅的雾气如烟,弥漫在整个汤池温泉。枕着湖边零星积雪的熔岩石,看着地热喷气口冉冉升起的热浪,把自己的身体缓缓地融入温泉水里,雪花洒下来的片片柔情让泡温泉变得惬意。至此新春佳节之际,汤池温泉为答谢游客,喜添节日氛围,推出了一系列迎新年的活动。

  新春佳节,人们最爱的就是红色,红色代表了喜庆和美满,将祈福语写在红色的祈福带上,不仅是一种美好的愿望更是一种福气和喜气。汤池温泉继“折纸鹤”活动的人气爆棚后,于2013年02月09日—15日,推出“新年祈福 放飞梦想”活动,与您一起祈求新年里吉祥太平、福寿安康。

  在活动期间内抵达景区沐汤的客人,在温泉前台收银处或生态超市内,自愿购买一元祈福带,纷纷填上美好夙愿。然后在服务员的引导下将祈福带悬挂在树干上,让梦想迎风摇摆。

  新春佳节,携家人、朋友来到汤池温泉度假村,放飞红色祈福带,享受幕天席地的快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