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商界新锐钟爱传统文化创世实业牵手连山经易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1-21  

  中国商业期刊网讯:作为“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和“龙岗区重点文化企业”,国内高端酒店艺术配饰、景观雕塑、高端艺术饰品等领域的领跑者创世实业有限公司近日牵手中国第一家网络传统教育课堂《连山易国学堂》。

  创世艺术机构,成立于1997年,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创作机构,目前拥有四大品牌(创世艺术、创世华彩、凡奇、凡艺)及多个专业制造基地;并拥有达6000多平方米的研发、生产、展示及办公场地和200余人的专业服务团队。创世艺术机构以全球化品牌战略为目标,坚持以原创设计为理念,致力多元化艺术饰品的研发与生产,历经十五年的发展,已成为“高端酒店及商业空间艺术配饰、景观雕塑、高端艺术饰品”等领域的领跑者。以原创设计、精工制作、专业服务为本,先后给多家国际品牌白金五星级酒店和高端公共空间提供艺术品的整体设计、制作和安装服务。

  创世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东伟先生带领着 6个员工起步,从一个小小的工作室到专业服务团队的国内空间艺术配饰和景观雕塑领域领跑者,创世艺术机构只用了15年。一跃成为行业的领军人物。

  对于这次对连山易国学堂的投资黄东伟董事长是这样回答记者的:

  在2011年,非常荣幸参加了连山易千年易友会,那个时候才知道有了连山易。在今年第六期进入连山易国学堂学习,成为一个连山易的学子。感受到连山易带给企业的帮助。比如:在王从明老师的指导下,公司的管理层怎样应用连山易的知识去用管人和用人?企业应该有什么样的企业文化?应该树立发展什么样的团队精神?在2014年开始三十年的离九紫运当中,谁可以快人一步,把自己的企业更加做强做大,可以与时俱进?就看他的企业文化。

  我们创世艺术机构这次为了回报社会,让更多的人学习到中国的传统文化、源头文化《连山易》,我将对连山易国学堂进行投资,用来免除30名学员的一部分学费。让更多的易学爱好者可以和我一起共同学习,走进连山易国学堂,学习、传播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大智慧连山易。

  在我们艺术创作当中也要将“传统文化”元素融进去,她是中国特有的文化特色,有着五千年的灿烂文化历史,是久经不衰的文化经典,我们要努力挖掘和学习传承。(记者:魏永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