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软众公关获得赢在创新高峰论坛公关业务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1-18  

 1月12日,由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鑫金茂(福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职业经理人大讲堂走进厦门暨赢在创新高峰论坛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作为唯一指定公关公司,软众公关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有的放矢地选择了恰当的媒介传播形式,完成了活动的整体宣传造势工作。

  活动当天,百名政商精英、千家企业代表及众多媒体参会。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洪虎、曾任商务部副部长、中国加入WTO及研究商业经济及贸易政策核心人物的张志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闽商教父”许连捷等嘉宾在论坛上的精彩演讲许多正处于成长转型阶段的企业提供了先进的理论指导和成功的借鉴经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