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感恩随行 阿里云OS一周年真情回馈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8-30  

自去年 7 月 28 日发布以来,阿里云 OS 得到广大智能手机用户的大力支持,短短一年中用户数量呈现爆发性成长。正是由于用户们的热情支持,阿里云 OS 才有了源源不断发展和进步的动力。在一周年庆典之际,阿里云为关注和支持他们的用户开展了真情感恩回馈活动,在 1 万名最早注册的阿里云 OS 用户中抽取 1000 名幸运用户,赠送搭载全新阿里云 OS 2012 夏季版的海尔劲•蛟龙手机,让老用户共同体验阿里云 OS 最新的成果和进步。

 

阿里云 OS 周年真情回馈活动于 2012 年 7 月 31 日正式公布第一轮幸运用户名单,并在 8 月 9 日和 17 日公布第二、三轮幸运用户。所有幸运用户都将会通过云邮和短信收到确认信息,并通过填写回执表格 , 确保每位获奖用户能够顺利收到阿里云 OS 为你准备的感恩大礼—— 海尔劲•蛟龙手机。

 

第一轮名单公布后,阿里云已经第一时间将海尔劲•蛟龙手机快递到这些幸运用户手中,不少幸运用户对阿里云一周年感恩大礼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达了对阿里云这一活动的支持。云帐号为“ xiruij ”的用户在收到海尔劲•蛟龙手机后,表示:“挺意外的,因为之前没听说过有哪家厂商针对老用户有这么大力度的感恩活动,当时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填写了确认回执信息,没想到阿里云真的把手机快递过来了。”另一位幸运的用户“ ssutffuje ”也对本次活动表示支持:“算是给我们这些最忠实的老用户一个鼓励,挺好的。在发展新用户的同时没有忘记当初我们的支持,阿里云这一点做得非常不错。”

 

由于本次活动的参与者都是阿里云 OS 最早的用户,所以当谈到他们第一台阿里云 OS 手机 W700 时,他们对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名不见经传的阿里云 OS 表达了自己视点。云账号“ yf19840918 ”的女性用户首先回忆起当初的情景:“之前使用的是三星智能机,所以阿里云 OS 上手时还有点不是很习惯,不过熟悉之后就方便许多,现在主要用来购物,玩玩游戏。”作为技术控的“ w670922587w ”则表达出与“ yf19840918 ”不同的选择角度:“当时冲着阿里云的云计算,云空间购买的,购买前已经知道是我们自己独立自主的云 OS 系统,上手使用也还可以,云应用和云市场的概念不错。”

 

在大家在谈论阿里云 OS 使用体验的同时,也惊异于新老阿里云 OS 的转变 , 并希望阿里云 OS 以后的道路越来越宽广。用户“ tommyzhou ”谈到第一版阿里云系统时,“刚开始觉得自带的应用太多了,有些应用不好用,容易闪退。云应用中看新闻不错,但是反应速度不够迅速。”但同时他也在最新的劲 . 蛟龙手机的使用体验中发现 : 再也没有预装的强加应用 , 所有应用都可以按照用户的喜好进行删减 , 分类等 , 各项运行速度也快捷顺畅了很多 . 另一位老用户“ tangxiu123 ”对于云市场载入速度也表达了期望 : “阿里云 OS 其他都还不错,但用 w700 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网络的问题,有时在打开红包购物页面打开比较慢。”而在体验了最新 2012 阿里云 OS 夏季版后 , 他笑了 : 不错呀 , 一年时间 , 阿里云改善这么多的 , 现在反应速度很快嘛 . 阿里云乐意倾听每位用户们的宝贵意见,正是用户们一点一滴的实际使用体验的反馈,为阿里云 OS 的改进和成长提供了空间和正确方向。携手与用户一起成长,这是阿里云 OS 周年感恩回馈的真正意义。

 

本次周年真情回馈的明星—— 海尔劲•蛟龙手机,搭载的是最新的阿里云 OS 夏季版,是聆听用户反馈后全面改进优化的系统,较之之前的阿里云 OS 版本 , 除了增加个性化多功能桌面配置外,在云市场中还增加了更多新闻、购物、游戏、生活服务等丰富的应用。针对用户提出的易用便捷性问题,阿里云 OS 也做了改进调整,在短信中增设了自动匹配通讯录的个性化功能,日历方面融入了符合国人习惯的农历,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将截屏快捷键设置从快速双击改为长按“云”键完成,大大提高成功率;同时还为那些喜爱网上购物的用户推出了统一账号体系,与支付宝账号打通 , 同时享用云服务与移动支付,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移动上网购物需求。当然用户最为关心的运行速度和流量问题,新的阿里云 OS 夏季版已经全面优化,系统界面切换响应速度提升 200% 以上,而每日待机流量消耗下降至 50K 左右 , 甚至低于一个彩信的大小 , 解决了喜欢移动上网用户的后顾之忧 , 大大节省了流量成本。

对于阿里云 OS 的全新变化,幸运的老用户们能在回馈的海尔劲•蛟龙手机上全部体验,用户“ ssutffuje ”收到海尔劲•蛟龙手机试用后,表示了对新系统肯定:“系统改善后更加人性化,用起来比以前好多了。地图浏览器都有改进,非常不错。”另一位刚收到阿里云回馈大礼的老用户“ tommyzhou ”则表示:“感觉系统更稳定,速度和应用程序也比以前有提升,但刚拿到手机,迫不及待想要体会更多变化了。”

 

自 2011 年 7 月 28 日诞生,一年之间从无到有,发展到如今庞大的用户群,阿里云 OS 的成长离不开老用户的支持,周年真情馈赠表达了阿里云对用户支持的由衷感谢;老用户对阿里云 OS 的关注和期望,也将继续提供阿里云 OS 不断前进的动力。虽然前行道路上布满荆棘,相信阿里云 OS 不会辜负任何一个用户的期望,在自主研发和云计算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每年 7 月 28 日,阿里云 OS 与大家相约, 3 周年、 5 周年、 10 周年·······,一起携手同行,共同成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