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全外教新托福初级班 澳际英语12月26日开课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12-06  

    笔者了解到,澳际英语学校开设的“全外教新托福初级班”最近一期将于12月26日在东直门校区开班,学费是6200元,不含教材费,共100课时,周一至周五全天上课,想提高托福成绩的学员可以了解一下。


    据悉,这个课程适合具有一定英语基础,打算申请国外大学的学生或者是希望新托福成绩目标分值70分的学员都可以参加培训,入学时需要经过学校的免费入学测试,测试成绩合格的学员才能参加这个培训班。


    该班是小班授课,每班不超过15人,课程使用的教材是国外新托福专业培训教材,教材中涵盖大量模拟练习和仿真试题,由ETS官方培训的外籍金牌教师授课。


    另外,为了使学生尽快熟悉新托福网考题型、难度、操作流程、考试时间等实战内容,澳际还为在校学习的每位学生提供免费的电脑模考(不限次数),学员只需要提前两天预约即可。


    对这个课程感想的学员可以详细咨询学校,澳际英语咨询电话:010-84608281、51697800,东直门校区地址:东城东直门外大街46号天恒大厦2201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