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安通成考高起专辅导班 三种保过班型任你挑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12-05  

    笔者了解到,安通学校开设的“2012年成人高考高起专培训班”正在热招中,有名校保过班、普通保过班、网络名校保过班三种班型,感兴趣的学员可以了解一下。


    1、名校保过班


    名校保过班招生对象是基础比较薄弱,经济状况良好,不能有效统筹复习时间,但想一次考上理想院校的学员。12月10日开班,学费是2200元,共364课时,周六全天上课,结课时间是在2012年10月4日。


    该班主要学习语文、英语、数学理(文)。采用系统讲解和点题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上课,并辅之以特色小班、同步辅导课程,是学员在短时间内掌握考试知识。


    2、普通保过班


    普通保过班招生对象是基础良好,学习时间较少、自控能力较差,但想通过老师辅导考上理想院校的学员。12月10日开班,学费是1600元,共328课时,周六全天上课,结课时间是在2012年10月4日。


    主要学习语文、英语、数学理(文)。课程针对学员特点,依据考试大纲全面系统的讲解全书各章节知识点,突出重点、剖析考点、讲解难点,帮助考生掌握各门课程的基础体系、正确的答题技巧,确保学员学习事半功倍。


    3、网络名校保过班


    网络名校保过班适合基础知识薄弱,没有太多时间学习但又想一次考上理想院校的学员。12月13日开始上课,学费是1320元,共364课时,随到随学,学到考试结束。


    主要学习语文、英语、数学理(文)。全程视频,考生可根据自身学习计划安排听课进度,不限制听课次数,同步视频课件不同于其他网校课程,学员针对性强,教学质量也能够得到保障。


    面授班在农科院校区、团结湖校区、北大校区、对外经贸大学同时开课,感兴趣的学员可以选择就近上课。


    安通学校现场报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财富中心C座8层878室,咨询电话:010-82668200、8266823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