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连天红——新贵族的身份证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09-29  


  在现代中国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有着丰厚的财产,却不以拥有多少名车、名包、豪宅而洋洋自得;他们推崇文化,讲究艺术品味,追求优质的生活;他们用优越的生活姿态,传递不可言喻的气质。这部分人,被称为是“新贵族”。

  这个被称之为“新贵族”的群体,在追求品质生活的同时,有意无意地提升了对文化艺术内涵丰厚产品的消费比重!因而,以专做“故宫款”家具和工艺品闻名于世,旗下产品历史文化内涵丰厚又兼具艺术审美价值的红木业龙头企业——连天红,便成为了“新贵族”们的青睐对象!

  红木文化在明清时期发展到了巅峰。而宫廷御用红木产品更是其中极品中的极品。宫廷红木产品以厚重的历史和充满灵性的文化为背景,经过能工巧匠悉心的设计、雕刻,既优雅精致又不失简洁大气,凸显了尊贵的品味,烘托出了儒雅的文化氛围。因而,这就注定了还原故宫精品的连天红产品,站在深厚的历史积淀上,其精美尊贵的外表与丰厚的文化内涵与生俱来。

  据了解,为了确保了可以多角度、全方位地对故宫精品进行研究,并精准传承正统的故宫红木文化,连天红公司建立了一个巨大的故宫精品研究数据库,并组建了一支强大的研发队伍,系统化整理研究中国几千年的红木文化。公司高薪聘请当代能工巧匠,技艺高超的木工、雕刻工、镶嵌工、刺绣工等等各路能人汇集一堂,只为专心做好每一个细节,保证每一件产品结构的严谨完整,每一件产品造型的端庄秀雅、每一个细微的精雕细琢、每一个弯曲的柔滑顺畅、每一次触摸的光滑细腻……连天红也因此而赢得“传统红木看故宫,当代红木看连天红”的美誉!

  所谓的“新贵族”,实际上是这样一种人:他们洞悉世事,在艰苦奋斗后分外追求一种心灵上的安宁与精神上的回归。他们会很享受那样一种生活——绅士般的温文尔雅,隐士般安逸尊严,是真名士而自风流。至于名士所喜欢的器物,当然也是颇具魅力的——就像注重材料天然质感、工艺精致、文化意蕴深厚,讲究自然、淡泊、雅静境界的连天红中式宫廷红木产品。这魅力,中国传统文化中早已提倡:含蓄,优美,典雅,圆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