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3分钟洁面法 轻松洗掉青春痘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08-10  

  3分钟洁面法

  注意:本法必须得要早晚各一次。对早、中、晚期青春痘都有明显成效。以下几个洗脸法是本法的扩展和延续。

  【步骤】

  1、先准备一条干净柔软得干毛巾和一块刺激性微型中性肥皂;

  2、把香皂在温水(22-23度)中揉搓起泡,泡沫愈多愈好。用双手把泡沫捧起来洗脸,洗1分钟。别太用力,要是感到疼痛就停止。

  3、接下来用热水(38-40度)清洗20秒钟,再换温水淋洗20秒,如此反复三遍。若用淋浴器更好,脸距喷头约一拳远,一边喷淋面部(用热水),一边用手指肚轻轻敲打面部。 再把水调温喷淋20秒。

  4、用干毛巾先把脸上得水擦净,再轻轻地压脸吸水。

  5、最后涂具有收敛做用得化妆水,涂后感到有绷紧感,则可多涂几次。

  纱布(中级)洗脸法:

  注意:在运用3分钟洁面法1个月后,不管青春痘减少与否,都可转入本法,这属于中级洗脸术:

 

  【步骤】

  1、准备一条毛巾,香皂和一块纱布;

  2、先将纱布折成一小块,蘸上香皂泡沫,洗额头、下巴、鼻子等处;

  3、再把纱布缠在食指和中指两指头上,蘸上香皂泡沫,用纱布轻轻洗两颊中心部和整个面部;

  4、最后将纱布绕在食指上,蘸上香皂泡沫轻轻地擦洗眼睑下柔细得皮肤,要是感到有刺激或疼痛就停止。若其次天还感到疼痛,那是擦洗太用力得缘故。这 时候至少要实 施4天得“紧急洗脸法”等不疼后再用3分钟洁面法去洗脸。

  5、中级洗脸法第一周每隔两天洗一次,其次周隔一天洗一次,第三周每天洗一次。

  高级洗脸法:

  注意:中级洗脸法进行一个月后,若有成效可转入本法。

 

  【步骤】

  1、准备香皂、毛巾和一幅棉布白手套(质地薄得好),并把其中一只手套得中指、食指和无名指处剪下来,形成三个指套;

  2、先将完不错得手套蘸上香皂泡沫轻柔地擦洗整个脸部。皮肤细腻得人可在食指和中指戴上指套,蘸上泡沫清洗整个面部;

  3、接着食指、中指和无名指都戴上指套,沾上香皂泡沫轻轻擦洗两颊、额头和下巴;

  4、脱下指套,仅食指保留指套,蘸上泡沫轻轻擦洗眼睑下柔细得皮肤,最后干净的水洗干净, 用毛巾擦干。

  紧急洗脸法:

  注意:此法不可对青春痘,而且脸上皱纹较多者也可运用。通常而言,青春痘者得皮肤都是油性得,要是过分使用了脱脂香皂,则能使皮肤干燥,非常难过。这 时候,就用本法来处理。

 

  【步骤】

  1、将香皂用温水在手掌中搓起泡沫,再把泡沫小心地放入盛有温水得脸盆中,轻轻地搅和形成旋涡;

  2、等盆中得水即将停止旋转时,把脸浸入,让自然流动得泡沫冲洗脸部,如此20秒钟。接着把脸浸入另一个装有干净温水得脸盆中,把泡沫浸净,还20秒钟。如此连续三次,每次都要换水和换泡沫;

  3、到第三次干净的水洗干净时,可在脸盆得温水中加几滴润肤油,再浸泡20秒钟;

  4、最后反复用毛巾擦干或压吸脸上得水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