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夏日护肤,既要清爽又要抗老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08-03  

  烈日炎炎之下,护肤似乎除了美白,就是防晒,再多一些就是保湿补水,至于抗衰老,很多MM把之归到秋冬护理中。其实深入地想一下就会恍然大悟———美白防晒为的也是抗衰老啊。所以,夏日护肤的终极目标是———抗衰老。如果你觉得夏日用精华太黏乎的话,那可以牙还牙,用当下最热的“光”美肤来对抗造成皮肤衰老的太阳光。

  “光”美肤,既清爽又抗老

  皮肤为什么会衰老,难道仅仅是因为年纪吗?当然不是,所以才有了同样年龄的人,呈现出来的皮肤状态却会完全两样。

  研究证明,阳光是导致皮肤衰老的主要原因。而阳光主要破坏的是皮肤的胶原组织,让皮肤制造胶原蛋白的能力减弱,更新速度变缓,从而最终导致皮肤失去弹性,质地变差。它造成的严重后果是皮肤如约而至的干燥和皱纹。失去弹性的皮肤开始松驰,毛孔开始放大。资深美容专家、美国光帝美肤专家许迎莉表示,如果是混合型肌肤的话,既要为皮肤增强活力,又要让它紧致起来,还要担心原本就更容易出油的夏天,过多的营养会让皮肤长出痘痘。松弛问题没有解决,毛孔还要承受痘痘的压力。所以,夏日的抗衰老,或者说,夏日理想的保养状态,应该是既保持清爽感,又能抗衰老,在众多的保养方法中,“光”美肤能轻易地做到这两点。

  许迎莉表示,想要从身体内部增加胶原蛋白,最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光”美容。它之所以能做到又让皮肤保持清爽感,又有很强的抗衰老功效,是因为“光”美肤本身特有的特点所致。一方面,它能有效针对表皮色素进行分解,提升真皮胶原热刺激,促进胶原蛋白的增长,从而达到美白和除皱的效果;另一方面,做了“光”美肤之后,补水是皮肤最需要的补养,这时皮肤能快速吸收护肤品的养分,而补水的护肤品绝大多数都是清爽的。

  “光”的抗衰老

  祛斑

  激光的祛斑功效已广受肯定。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皮肤里的色素能碎裂崩解,使其自行消散,从而达到祛斑目的。做了“光”美肤后,由于崩溃的色素颗粒的自行消散需要一定的时间(通常为1-2周),所以做完后需要等待几天让色素消散。

  嫩肤

  “光”美肤的嫩肤效果亦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当然,要选择安全有效的“光”美肤仪器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光”嫩肤的作用原理是强脉冲光穿透皮肤,让皮组织中的黑素及其它血管内的血红蛋白优先选择吸收,同时产生光热作用,产生可逆的损伤,启动皮肤组织的修复机制,导致头发的胶原纤维和弹力中维发生重新排列,恢复弹性,最终使面部皮肤皱纹得以缓解,同时也有一定的缩小粗大毛孔的作用,达到皮肤年轻化的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