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尚 -> 方形表 本季流行重点!

方形表 本季流行重点!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07-25  

  每一年的表展,腕表品牌都会从两个角度夺人眼球:惊世骇俗的复杂功能以及耳目一新的外观设计。无论你是否是专业人士,一样都可以对腕表设计各抒己见。要说今年的设计趋势不少,但第一眼就会发现不同的一定是方形表壳。从来没有一年像今年这样,各个品牌几乎都推出了方形外壳的腕表款式。要知道,在腕表世界,代表着传统、经典和低调的圆形表壳从来都是瞩目的焦点和想当然的设计。今年从方形表款的剧增我们可以看出,一方面品牌寻求更多的变化;另一方面,市场需求越来越多元化,有性格的设计是吸引更多消费者目光的第一步。想亮出不同的自己?不如就戴今年最红的方形腕表吧!

  硬朗线条组

  方形表是最具迷惑性的外观设计,它看起来好像有点各色,甚至让人觉得戴这样的表会不会太高调、太张扬了,可是所有的想法都在试戴的时候一扫而光,上手非常漂亮,如果你戴惯了圆形表,wanna something for a change,果断地出手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