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不要细纹 樱桃美唇致命吸引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07-23  

  唇部也要防晒

  如果常外出,嘴唇又干燥的话,应当使用具有防晒系数的护唇膏,一般防晒系数达到SPF15就够了。有些人的嘴唇晒太阳就是会变黑,不妨先搽上防晒护唇膏再上唇膏或是唇彩,这样不但可以防晒也可以避免细纹的产生。

 

  Kiehls防晒润唇膏 SPF15

  Kiehls防晒润唇膏 SPF15

  专为干裂嘴唇设计的最佳滋润护理产品,含舒缓因子,润泽成份,维他命及紫外线隔离成份(SPF15),带给双唇十分柔软丰润的舒适感。添加了SPF15的防晒成分,保护唇部免于紫外线UVA与UVB的伤害。含高单位鱼甘油膜,小麦胚芽油,芦荟及多种维他命等特殊滋润因子,能有效滋润修护双唇。

 

  定期给唇部去角质

  定期给唇部去角质

  定期为唇部进行磨砂,这样可加速去掉唇上老化的死皮,加速新陈代谢,使双唇更滋润更健康。唇部磨砂与脸部磨砂类似,但动作要轻柔,每星期护理一次。她还建议大家改掉经常舔唇的习惯,因为这不仅不会湿润嘴唇,反而会加速唇部的水分蒸发。此外,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掉唇妆,否则时间久了会让双唇更加暗淡。

 

  BENEFIT贝玲妃唇部护理组合

  BENEFIT贝玲妃唇部护理组合

  在你期待的激情接吻开始之前,请确认你的双唇柔软、顺滑并且性感诱人。BENEFIT唇部护理组合是唇部磨砂膏和润唇膏的完美护理组合,一小管磨砂膏蕴含AHA和荷荷芭油,可去除死皮和细纹;一小管润唇膏蕴含维他命E和甘洋菊,可保湿滋润。双管配合使用,你的双唇立刻有明显改善,男女老少都可使用。

 

  每月两次唇膜

  每月两次唇膜

  在家里自己做唇膜使用的道具包括护唇膏、保鲜膜和热毛巾。方法是先用护唇膏涂抹在双唇上,反复数次厚厚地覆盖住双唇,然后,剪下一小块大小适中的保鲜膜,封住双唇,再用热毛巾热敷30秒~1分钟,待冷却后,撕下保鲜膜即可。

 

  CAUDALIE欧缇丽葡萄籽滋养护唇膏

  CAUDALIE欧缇丽葡萄籽滋养护唇膏

  真正健康嘴唇产品,微妙清新的香草味道,具有强抗氧化功效,修复脆弱损伤的嘴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