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人体肌肤工程师 昕疤克演绎完美之路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06-09  

  对于女人来讲,人生中最大的痛苦恐怕要数生孩子的艰辛,十月怀胎分娩虽然欣喜,但那种一辈子记忆犹新的苦还是只有自己深有感触。抛开这不谈,如果再有如妊娠纹之类的烦恼,那真是让人苦闷。某市马女士就是一个例子,年轻的妈妈再也不敢穿时尚的衣服,显然无法让人接受。

 


  半年前的马女士在生完孩子之后,心想终于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刻,未来充满了幸福和希望,但让人郁闷的是,其腹部出现了白色妊娠纹,褶皱的皮肤让她的心一下跌入了低谷,很多人说,心理的疤痕比外在的疤痕更难消除,欲哭无泪的马小姐正是如此。她产生了严重的自卑心理,不敢面对陌生人,不敢穿着漂亮的时装,每天长衣长裤使得其生活在疤痕的阴影中。
  很多亲戚朋友推荐多种去疤疗法,但都因各种不安全因素而打消念头,马女士的心凉到了极点,喜得贵子的应有的愉悦也未出现,一家人心疼之余,苦苦思索寻找“解药”。一个月后,丈夫在网络上看到一条专家介绍的昕疤克【昕疤克官网:http://www.xbk01.com】去疤产品,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购买了一套,也由此改变了马女士的身体肌肤,更挽救了她的心理。
  据了解,昕疤克【昕疤克咨询电话:4006-797-666】皮肤再生技术攻克了世界级的各类疤痕难题,核心研发成果s-ca皮肤再生诱导蛋白激活酶可靶向作用于真皮层中的PGC蛋白,使得纤维组织细胞结构重组。而极度活跃的PGC会增加真皮层弹性纤维的柔韧性和表皮张力及血管璧厚度。产前预防真皮层纤维断裂,产后可有效修复断裂纤维,去处妊娠纹。
  短短两个多月,马女士的腹部肌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再也看不到令人讨厌的妊娠纹,换之而来的是洁净光华的皮肤,更换来了昔日的风采。用她的话说:“生完孩子是女人的重生,而祛疤的过程和后果更是让我有一个崭新的明天。”如今,马女士开心的陪伴着孩子一起成长,每逢亲朋好友中谁有创伤留下的疤痕时,马女士都会第一时间推荐治疗多种疤痕的去疤产品——昕疤克。
  医学专家表示,昕疤克【昕疤克官网:http://www.xbk01.com】的神奇功效不仅仅治愈的是患者的肌肤,更治疗了他们的心理和铺平了未来的人生。一个人体肌肤工程师,合格的开拓了一条完美之路。
  【欲了解昕疤克详情,请登录http://www.xbk01.com/,或拨打咨询电话:4006-797-66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