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场地准备就绪 苹果或1月份发布新iPhone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1-09  

 1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在旧金山预定了明年1月下旬举办活动的场所,届时将很有可能发布重要的产品。从目前的流传的消息来看,苹果有可能在当天发布最新款的iPhone,当然也有可能是传言中的平板电脑。

  据金融时报报道,有消息人士表示,苹果已经提前租下了旧金山市欧巴布也那艺术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的场地,预计将在明年1月26日举行产品发布会。不过,苹果公司以及欧巴布也那艺术中心都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场地准备就绪 苹果或1月份发布新iPhone

图为iPhone第三代产品——iPhone 3GS

  目前,外界传言中苹果可能发布的重要产品主要有第四代iPhone以及一款平板电脑。不过,这两款产品都从未得到苹果的官方确认,此次发布会的具体内容仍然是个很大的悬念。

  此前,已经有媒体报道了苹果下一代iPhone的相关消息,第四代iPhone的拍摄实力将大幅提升,摄像头像素会升级到500万,另外,其中央处理器以及图形处理芯片都会有所提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