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蕾丝边”女生的花花世界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9-16  

  近来短发大受欢迎,不少女星都剪短长发,摇身一变成为至酷娇娃。然而短发总是会给人留下假小子的印象,他们大多随性率真,比男生更爽快干练。她们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以不羁和迷人眼神俘获芳心,用打扮掩饰自己,这俨然已成为一种趋势~

    让我们来先看看短发女星怎么说:全世界的人都在看着这位EmmaWatson,有着海藻般卷发的“赫敏”是如何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慢慢长大,但是2010年,随着这个系列的结束EmmaWatson褪去了片中的小女孩形象,剪掉长发,变成了俏丽的短发,转而走向时尚前沿。她说到自己剪掉长发后首次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情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说:“我16岁时就想这么做了,剪掉头发让我感到了真正的解放。”

    没错,这是从社会审美的女性标准中得到解放。正如我们身边的那些TA们,精致五官下暗藏着率性,她们可以比女人女人,比男人更爷们。当然帅气女生一样可以很百变,哪怕是最简单的白色Tee都能被她们穿的有型有款!这是属于她们的个性标签~

    她们往往走在时尚尖端,将简单的女装穿出自己的潮范,一身简单基本款搭配以夸张饰品用以展现特立独行。鲜明的个人特色让人很难忽视她们。作为高街范,她们最爱的单品往往是简单的基本款。白色t恤配以简单印花或字母才是她们的最爱!当然能受到她们青睐的必须是简单中带有个性,随意简单却又百搭实穿!

    想象下如若她们穿上饮养四季最新的定制潮T,配以紧身legging或小脚裤,外加及踝靴和铆钉装饰,势必又将带领一股霸气外露之风!今日正式上线的饮养四季活动已经火热展开,每日1000件定制T恤限量认领,更有主题微电影同步上线。感慨青春飞逝,感叹子欲孝而亲不在的无奈,感动千万个你和我,让这份温暖来的再猛烈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