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爱心送考----朝鲜茳西天然苏打水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7-02  

   中国青年,历来就是承载民族愿望的中坚力量。经过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的奋斗,用“青春梦”不断托起的“中国梦”正在逐步走进现实。在这个波澜壮阔的大潮中,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与众多莘莘学子一同挺起民族的脊梁为他们成就“中国梦”而奉献爱心。
   2013年6月高考前期,在大连交通广播电台主办的“爱心送考”活动中,朝鲜茳西天然苏打水为大连几千辆爱心送考车主们免费赠送了8000多瓶朝鲜茳西天然苏打水,向正在奋争高考中的学生们传递了社会对他们的爱心和祝福。
 

 

 


   朝鲜茳西天然苏打水是由数亿年前形成的黑云母和云母岩磐层的150米深处受天然气体压力而自然喷出的100%天然有气苏打水。1982年此水源被朝鲜国家指定为自然保护物第56号,并获得民族原产地“朝鲜特产”荣誉称号。
   大连保税区保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于2012年4月与朝鲜厂家签订合同,正式成为此水在中国的总代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