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国家承认大专证仅6300元? 赠送导游取证班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5-29  

    五月即将结束。伴随6月一起来临的还有中国最传统的节日“端午节”,很多人都打算借着端午放假的机会出去游玩,那么,少不了的就是导游。导游,是一个可以给人们带来幸福的职业,而且现在想做导游必须持证上岗,所以有些朋友想要转行进入这一行业,最长选择的一种渠道就是参加培训。


    近日,笔者在金世纪教育了解到,金世纪教育针对导游培训开设了导游取证班、大专班和导游就业班三种班型,下面笔者就带大家了解下一这两种课程的详细情况。


    导游取证班:学费980元,毕业获取导游从业人员上岗证。


    大专证:学费6300元,毕业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电子注册,赠送导游取证班。


    导游就业班:导游取证+计调、外联(480元)+带团速成(480元)+景点实习(490元)+就业推荐共计2280元。


    上课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龙华园美廉美超市往北50米路东金世纪学校4层,咨询电话:010-6670675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